葛千户

靖苏不拆不逆 / 凯歌真爱 / 不社交

迟到的表白文,没想好标题(。


To @青歌 

紧张,我都觉得我挺会说话的啊怎么一到对你说话就爱语无伦次,所以接下来如果有什么逻辑不通,颠三倒四,蠢出天际的地方,千万别介哈哈。
靖苏啊,我人生中的第一对西皮,有人形容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是家国一面你独一面,贴切得我想裱起来。词力匮乏实在形容不来,但意义重大。
能因为他们看到你的文再到认识你有了人生中第一个喜欢的作者何其幸运。
我都已经记不太清究竟是哪时看到了你的文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我跟若蒙聊到你说每次看完你的文都觉得喜爱之情过盛又说不出个所以然,会有种莫名的自卑感,又想过盛必衰,似乎喜爱也不能用过盛来形容,不知道你能不能体会那种感觉。

若蒙形容你的靖苏文说是脱其胎有其魂,明明不是原作背景却又写出了靖苏的感觉。我当即摔了手机一拍大腿喊了声对,太对了。
人物情节都鲜活饱满,人设上不离其髓又有你鲜明的见解在里面,那些个新增的人物也都各有各的风采。剧情上,大到剑踪,八荒录,萧大侠,疏廊,小到四时歌,溯洄,蠢神仙,千秋以及一些短文到后来的帝后日常,让我一度想钻进你的脑子里看看到底是什么构造,千回百转,后续发展永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让我想为每一个字叫好又都说不出个一二三。都说长久的爱情是势均力敌,想来无论是身居江湖的萧景琰还是置身朝堂的梅长苏,都被你很好地诠释了出来。当然了他们两个是铮铮男儿,有家国天下,兄弟情义,相知相惜,不能单纯用爱情来概括。
但是,我,又特么词穷了(。
江湖之外,最喜欢的就是帝后了,我说过你的帝后是最好的帝后没有之一,发自肺腑。曾经也为你的文写过大段文评,事后再看觉得通篇废话,难以入眼,一咬牙就给删了,于是就只剩下私信里语无伦次,花式卖蠢的回复了。
我钟哥说每个人都有一个江湖梦,谢谢你写出了我的江湖梦。
以上就是一个大写的逻辑混乱,词不达意仍想花式表白的乱七八糟的纯表白文。
之前你说要退出,后会有期的时候我就觉得,喜欢就是喜欢,你去哪都一样,虽有遗憾,但无法避免也觉得幸甚,所以说好。
之后再见到你回来真的是激动的跑了几圈,然而也说不出什么大好的话来。
我本来想笔力不足实在不想打扰你,又觉得不表达出来以后遗憾怎么办,所以哪里写的不对别见怪,嗨呀真有点不要脸,但我还是想认真表个白。
我爱您,对,是您。

借你的话说就是,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路远,愿同行。

评论(5)
热度(15)

© 葛千户 | Powered by LOFTER